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艺教〔2020〕2号关于开展艺术系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研室活动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1-03点击数:

20202

关于开展艺术系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研室常规工作的通知

各办公室、教研室:

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结合艺术系实际,现将本学期期末各教研室活动及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各教研室期末活动安排

请各教研室主任组织本组教师于110前开展一次教研室活动,各教研室主任做好协调自行开展,活动前报备艺术系童健老师。

期末教研活动中必须完成如下工作:

(一)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进行本学期的个人工作总结并在活动中作教研室工作汇报。

(二)组织教研室教职工对本学期人才培养方案的执行情况、教学科研情况进行总结反思,专业带头人在活动中进行相关工作汇报,专业带头人汇总教学团队建议后提交专业的学期人才培养工作总结。

材料上交给系办童健老师,截止时间111

二、期末常规工作

(一)各教研室组织好期考阅卷、评卷、成绩录入,成绩录入务必于112日前完成

(二)上交本学期教案(全案)。

(三)上交本学期听课笔记本。

材料上交给系办蒋青芸老师,截止时间111

三、下学期开学工作预通知

(一)开学第一周上交第一学期试卷袋、成绩登记表、考勤表、质量分析表、试卷等,汇总电子版。

材料上交给系办教学秘书,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二)开学第二周上交第二学期教案全案、进度表、课程标准汇总电子版、课程考核方案。(学期初上交材料为整学期材料,省去中期检查提交以及学期末提交环节)

材料上交给系办教学秘书,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三)开学第二周上交第二学期见实习与采风安排。

材料上交给系办教学秘书,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四、其他

各教研室做好各项常规材料的收集、整理、保存,如对次通知有疑问请以及时反馈意见至系部。

艺术系

202013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