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学工 学生工作 正文

@23级音舞萌新|你们的宝藏班助来啦!!!

作者:陆佳语时间:2023-12-15点击数:

又是一年迎新季!

欢迎各位同学加入音舞大家庭!初入大学你是否感到疑惑或是迷茫呢?别着急

有我们班助在!

我们将协助班主任及辅导员

做好同学们的入学工作

帮助大家顺利入学

并快速适应大学生活~

叮咚!

音乐舞蹈学院2023级班助信息送达完毕

一起来认识一下吧!

23舞蹈表演1班班助

姓名:马金意班级:22舞蹈表演1班寄语:青春年华,不能得过且过。回首过去,不能徒留遗憾。开学日到,愿你把心留在。发奋求学,迈向成功未来。开学日快乐!

 

23儿舞编导1班班助

姓名:覃鑫班级:22儿舞编导1班寄语:十年寒窗苦泛舟,终得梅花扑鼻香。心中有梦想,眼里有光!在哪都能画出属于你的绚烂画卷!

23音乐表演1班班助

姓名:王轩班级:22音乐表演1班寄语:秋风清爽,天气怡人。又站在了一个新起点,让我们抖擞精神,奋发图强,创造属于自己的天空吧!

23音乐表演2班班助

姓名:陈雅琳班级:22音乐表演1班寄语: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看着前方,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

23音乐教育1班班助

姓名:刘鑫班级:22音乐教育2班寄语:若结局非你所愿 ,请在尘埃落定前奋力一搏。

23音乐教育2班班助

姓名:赵欣欣班级:22音乐教育1班寄语:所有的逆袭,都是有备而来。所有的幸运,都是努力埋下的伏笔。别去抱怨读书的苦,那是你去看世界的路。

23音乐教育3班班助

姓名:陈龙怡班级:22音乐教育1班寄语:春去秋来,万事胜意,山高水长, 终有回甘。

23表演艺术1班班助

姓名:景世尊班级:22表演艺术1班寄语:新的起点,意味着你将展开人生又一阶段的绘画,用这属于你天蓝色的时间,画下一个可以任你未来遨游的天空,展翅飞翔!

23播音主持1班班助

姓名:刘子瑞班级:22播音主持1班寄语: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

23播音主持2班班助

姓名:李思婷班级:22播音主持2班寄语:希望大家能在新的环境中找到自己的热爱,在享受大学生活的同时,也能沉下心来,满怀希望,追逐自己喜欢的东西,知道自己要什么,全力以赴,定有所成。

23舞蹈教育1班班助

姓名:苏合苗班级:22舞蹈教育1班寄语:23级舞蹈教育的弟弟妹妹们,很高兴我们马上就能见面啦!希望大家都好好享受大学生活,也能沉下心好好学习,追逐自己喜欢的东西并全力以赴。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