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学工 学生工作 正文

强化安全风险防范意识,积极落实安全教育工作——艺术系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鲁怀娟时间:2019-12-26点击数:

12月25日,艺术系在南宁校区艺术楼205教室召开了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李静、副书记林露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林副书记主持。她简要总结艺术系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情况,通报了艺术系近期学生安全存在的问题。全体辅导员就学生管理过程当中排查的安全问题及解决的措施进行逐一汇报。在林副书记的主持下家对艺术系学生学情进行进一步分析,就艺术系如何加强安全问题防范意识如何解决存在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其中包括财产安全、心理健康、杜绝校园网贷、防止传染病防火放电等问题。

会上李静书记强调,确保学生安全是学生工作的底线也是学生管理最重要的工作内容,要有主动作为的理念,提早预警、抓早抓小、防患于未然。李静书记就做好学生安全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一是抓住期末、年末的关键节点,各班召开一次安全教育主题的班会。二是继续做好各种安全隐患的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包括学生网贷、流行性传染病,大功率电器、晚归未归排查,要深入宿舍、深入学生中间,确保排查不留任何死角。三是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关于部分学生心理亚健康的现状,在做好与学生谈心谈话的同时,也要重视与家长的联络和沟通。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