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学工 学生工作 正文

艺术系顺利完成2019级新生接待工作

作者:覃玲江时间:2019-09-17点击数:

9月16日,艺术系迎来了2019级新生,在学校的统一指挥,在艺术系师生努力下,顺利完成了新生报到接待工作,550多名2019级新生到校报到并入住宿舍。

一大早,艺术系的领导、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就在各自的岗位忙碌着,做好迎接新生的最后的准备工作8:00刚到艺术楼前的大榕树下已经排起了报到的长队,新生们满怀兴奋、好奇的心情,拎着行李,手持录取通知书来到艺术系报到接待点,在志愿者的引领下,有序地进行报到手续。报到期间,学校党委樊正强书记、纪委龙和文书记、郑忠平副校长前来系部巡视指导迎新接待工作,并对参与新生接待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慰问,了解新生报到情况。樊正强书记一行还前往齐贤楼宿舍看望艺术系入住的新生,了解他们入住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尽早适应大学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晚上,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分别给新生班级召开了开学第一次班会课。班会后,系部党总支李静书记、刘锋主任、林露、童健副主任带领班主任、辅导员逐一走访宿舍看望新生,了解新生的适应情况,并叮嘱他们注意安全,有困难找老师。 

 

学校党委樊正强书记、纪委龙和文书记到接待点指导工作

 

学校党委樊正强书记、纪委龙和文书记到宿舍看望新生

 

学校郑忠平副校长到接待点指导工作

 

新生报到现场

班主任、辅导员给新生召开第一次班会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