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学工 学生工作 正文

“花好月圆 共度中秋”艺术系举行2019年中秋节茶话会

作者:覃玲江时间:2019-09-16点击数:

9月12日晚,艺术系在南宁校区艺术楼205教室举行中秋节留校学生茶话会。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静及辅导员等参加活动。

茶话会为留校同学准备了月饼、水果、瓜子等礼物。李静书记为活动致辞,她代表系领导班子给留校过节的同学们送上节日问候,她说在万家团圆的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同学们因为路途遥远等原因不能回家与家人团圆,但是老师就是同学们的家长,学校就是同学们的家,衷心祝愿同学们中秋节日快乐!万事如意!同时,李静书记还感谢黎月清、董基玲、黎静豫、蒋青芸等辅导员、老师牺牲休息时间与同学们共度佳节,被她们的奉献精神感动。

茶话会安排了丰富的节目,《但愿人长久》等名曲的合唱为传统的节日渲染上浓郁的气氛。同学们进行击鼓传花的游戏,让每一位同学既紧张又兴奋,全场活跃起来,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艺术学生的特长,载歌载舞,说来就来。而“萝卜蹲”的游戏把活动推向高潮,同学沉浸在节日欢乐气氛中,忘了思乡想家的情绪,其乐融融。会后,冯婷婷同学说:“茶话会的举办,老师同学们共度中秋的方式,让留校的同学们深感系部领导、老师节日的关怀,倍感亲切,大家都过了一个开心难忘的中秋节”!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