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学工 学生工作 正文

艺术系举行期末师生座谈会

作者:覃玲江时间:2019-06-17点击数:

6月14日,艺术系在艺术楼205视听室举行期末师生座谈会。艺术系党总支林柯辰副书记、童健副主任、辅导员及在校学生代表约50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林柯辰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2017、2018级同学就教学课程设置、教室教学设备维修、学校治安管理、宿舍管理及饭堂菜品等相关问题积极提出建议与老师交流。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老师进行了认真记录,并对同学们所提问题分别进行深入分析和耐心解答,同时也强调艺术系一直在努力加强对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上的引导,各班均配备有班主任和班级助理,希望同学们通过各种渠道积极与专业老师加强沟通。对于同学们所提的课堂设置、基础设施维护及实践教学、宿舍和饭堂管理等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童健副主任表示系部和学校一直以来都很重视,会逐步落实。分管学生工作的林柯辰副书记也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和自身经历对学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此次座谈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系领导及老师的答疑和鼓励促进了大家的学习热情,也很欢迎同学们在今后有好的建议可以找老师及时反馈,共同为建设更好的教学环境和学习氛围而努力。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