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学工 学生工作 正文

艺术系开展2019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覃玲江时间:2019-07-03点击数:

为了引导学生注重专业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培养服务社会的意识,6月27日,艺术系党总支黄再光书记带头、分团委书记张爽携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7人前往平果县太平镇七良村、仰良村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

师生一行来到七良村小学,在我校派驻村第一书记吴闪哨老师的指导下,拿起水彩和画笔,与小学生们一起手绘墙体,美术专业的同学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现场上了一堂美术课,锻炼专业技能,装扮美丽校园。学校派驻村第一书记袁志辉老师带领音乐,舞蹈,美术专业的同学们分别给小学生带去艺术课堂,教他们唱歌跳舞和画画,缺乏艺术课的小学生在课上积极配合,学得非常开心。

通过此次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大学生树立为“三农”服务的意识,锻炼综合实践能力,引领和帮助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助力教育扶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