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学工 学生工作 正文

“艺青春 展风采,不忘初心跟党走”艺术系2019年第四届“艺鸣杯”专业技能大赛

作者:覃玲江时间:2019-06-25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学生专业技能,艺术系于2019年5月至6月,开展“艺青春 展风采,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第四届“艺鸣杯”专业技能大赛系列活动。

此次专业技能大赛共设置声乐、钢琴、绘画、设计、书法、主持人、朗诵、舞蹈共8项比赛,涵盖了艺术系所有专业。经过活动前期的大力宣传,全系在校生积极踊跃报名,共有约350人次报名参赛,占全系在校生人数的50%。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的书法比赛不采用前期收集作品再评比的方式,而是由参赛选手在雪门广场现场泼墨挥毫完成作品,更考验参赛选手平时的书法功底,将真正水平展现出来。目前,所有比赛已经取得圆满成功,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此次专业技能大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专业比赛的积极性,参赛选手们在比赛前期积极认真备赛,在比赛的舞台上锻炼专业技能,丰富舞台经验。通过比赛学生专业得到成长,提升了专业内涵,有效推动艺术系“德艺双修 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培育服务民族区域发展、服务群众文化艺术、服务少儿艺术教育的高素质艺术人才,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图1:“艺鸣杯”启动仪式

图1:“艺鸣杯”钢琴比赛现场

图1:“艺鸣杯”声乐决赛获奖选手与评委合影

图1:“艺鸣杯”舞蹈比赛

图1:“艺鸣杯”书法比赛现场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