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学工 学生工作 正文

艺术系“迎学校八十华诞,展佳人芳华”第五届女生节活动之水果拼盘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覃玲江时间:2018-03-25点击数:

 

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我系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艺术素养,以良好的心态迎接学校八十华诞,3月24日,艺术系“学校八十华诞,展佳人芳华第五届女生节活动之水果拼盘大赛在南宁校区篮球场举行。艺术系党总支黄再光书记、林柯辰副书记美术教研室吕敏、张敏老师以及系部全体辅导员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水果拼盘大赛是我系女生节的特色品牌活动,此次共有22组同学参加比赛,大赛分别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同学们参与热情极高,活动氛围较好。与往届不一样的地方是今年的水果全部由系部统一发放给同学们,每组都能分到的水果有苹果、香蕉、梨子、黄瓜,西瓜等水果,其余水果可由同学们在现场通过知识抢答获得,此次大赛限制了水果的种类和数量,更加考验同学们的拼盘能力。
活动一开始,同学们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及动手能力“孤独与老”、“海豚乐园”、“夏日甜心”“扬帆起航”等一个个主题突出、色彩艳丽、造型别致的水果拼盘呈现在大家面前,引来现场一片点赞声。
本次大赛充分利用同学们的专业优势,不仅培养了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而且提升了同学们的艺术素养,将专业知识结合特色活动,理论学习结合动手实践进行校园艺术素养的培育,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八十华诞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