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学工 学生工作 正文

系分团委举办“书香书韵”学生读书沙龙

作者:时间:2013-06-26点击数:

622日晚,为喜迎校庆75周年,践行“中国梦、幼专梦、我的梦”主题活动,我系举办了“书香书韵”学生读书沙龙活动。全系40多个班级推荐的8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其中15名同学作了主旨发言和图书推荐。黄再光书记、刘锋主任,以及部分辅导员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活动。

活动第一环节为“读书心得分享”,同学分别与大家分享了《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西游记》和《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等书籍的读书心得。他们通过精美的PPT展示,热情洋溢地讲解了各自对所阅读书籍的感受以及对书中重要观点的独到见解,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博得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随后,黄再光书记、刘锋主任对同学们的读书心得进行了精彩点评。黄再光书记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对读书、学习的热情和所付出的努力,接着与大家分享了他对同学们推荐的经典书籍的看法,并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阅读的热情。刘锋主任的点评体现了其渊博的学识和丰富的文学素养,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和阅读经典的热情。

此次读书沙龙活动的成功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共同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而且调动了大家参与阅读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我系将以此为契机,使“共建校园文化、争创文明校园”活动更好的持续开展下去。

(艺术系办公室)

 

读书沙龙活动现场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