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学工 学生工作 正文

艺术系第二届“艺鸣杯”专业技能大赛声乐决赛圆满成功

作者:覃玲江 莫雪苑(学生)时间:2017-05-20点击数:

 

5月19日晚,艺术系届“艺鸣杯专业技能大赛声乐决赛在南宁校区礼堂举行,艺术系党总支黄再光书记、副书记林柯辰、教学督导谭鉴明老师以及音乐教研室黄小冰、韦铁铮、姜庆、叶梦萍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此次声乐决赛共有21个节目,各个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有美声唱法、民族唱法、流行唱法,还有小组合唱等形式。女高音演唱,摄人心魄;男中音独唱,磅礴恢宏;更有美妙的钢琴伴奏,带给我们一场音乐艺术的熏陶。比赛最后评出了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
比赛在悠扬的《秋水长天》中落下帷幕,此次声乐决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过硬的专业技能,也是检验教学成果的一种良好方式,给同学们提供舞台锻炼的机会,激励更多的学生去学习专业技能。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