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学工 学生工作 正文

“走群众路线 立先锋作用”艺术系第二期第三次党课圆满结束

作者:覃玲江 学生林梓雯时间:2017-04-22点击数:

 

艺术系“走群众路线,立先锋作用”第二期第次党课于2017年4月21日在南宁校区报告厅进行本次党课由张爽老师给大家带来原著导读《共产党宣言》。
党课一开始,同学们通过最近一部火热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其中的一小段视频初步了解了这本书。接下来由张爽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共产党宣言》的基本构架,概述了各章节的主要内容,同学们受益匪浅,回答问题时积极踊跃。这次党课的提问环节更是更新了回答问题的抢答方式,用打电话,听红歌猜歌名的方式来进行抢答,课堂上同学们热情高涨,课堂氛围十分热烈。
本次党课让同学们了解了《共产党宣言》,学会用理论知识去武装自己,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引导自己,更好地完成新世纪新阶段年轻人肩上所肩负的历史任务,努力争取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奋斗的决心,树立为共产主义理想而奋斗终身的目标!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