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正文

艺术系召开“疫情下青年责任与担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网络座谈会

作者:黎静豫时间:2020-03-16点击数:

为了加强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3月12日晚,艺术系召开了“疫情下青年责任与担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网络座谈会,系部党总支书记李静参会,69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围绕当前我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及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展开心得分享。在分享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发言,热情高涨。有的同学结合防控疫情的感人事迹,谈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责任担当;有的同学从全国快速的反应、超强的组织及行动力,谈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有的同学从海外留学生驰援国内,谈爱国情怀等。同学们纷纷表示:“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让大家用更广阔的眼光及更高的角度看待世界,坚定了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坚定了紧跟党走的决心。同学们表示,参与疫情阻击战有很多同龄人,他们有责任担当是学习的榜样,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要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努力谱写胸有大志、心有大我、肩有大任、行有大德的新时代大学生。有的同学将所思所感以文字形式分享到群里,引发强烈共鸣。

座谈会上,李静书记指导大家如何树立正确的意识形态安全观。她指出,大家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期间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风险和挑战,要提高网络信息的选择、理解、分析与研判能力,作为党员和积极分子要自觉站在人民的阵营,不传谣,不信谣,不散布消极负面的信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最后,李书记要求同学们不但要做好防控工作的先锋,更要主动积极网上学习,确保健康安全和学习成才两不误,成为同学的好榜样。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