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正文

艺术系召开《红色传奇》进校园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会

作者:张爽时间:2019-12-05点击数:

2019年12月4日,我系在艺术楼205召开《红色传奇》进校园暨艺术系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会,此次会议由艺术系学生党支部负责人黎月清老师主持,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入党积极参加此次学习。

会议在《红色传奇》纪录片第一集《星火初照》中拉开了帷幕,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观看并展开讨论座谈,该片以1925年梧州建党到1949年广西全境解放为历史背景,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在广西的发展壮大,讲述了属于这片土地的红色记忆。同学们看后热血沸腾,纷纷表示革命成果来之不易,应该珍惜现在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进一步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最后,李静书记勉励积极分子们要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