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正文

艺术系第一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习

作者:董基玲时间:2019-11-25点击数:

11月25日,艺术系第一党支部党员在艺术楼204深入学习党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为党员教师良好的工作环境割除杂草,为党员教师全面成长涵养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

学习由支部书记张爽主持,纪检委员董基玲带领全体党员逐条学习了新修订的《条例》,特别是重点学习了第七条关于党组织、党的领导干部违反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不履行或者不正确履行职责时,十一种问责情况;以及第八条关于对党组织问责的四种形式

支部党员谈《条例》学习心得体会。李静书记指出新修订的《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原则和首要任务,每位党员要认真学习,自觉遵守,切实履行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对照检查,不断增强组织纪律和党性修养。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