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正文

艺术系举行辅导员师德师风暨廉政教育集体谈心谈话会

作者:覃玲江时间:2019-11-15点击数:

1114日上午,艺术系在南宁校区艺术楼104教室开展针对辅导员的师德师风暨廉政教育集体谈心谈话会。艺术系总支书记李静为谈话人。

谈话会上,李静书记结合教育部印发的《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教思政2014]2号)精神要求,从辅导员的职业规划、职业基本要求职业知识及职业能力的标准谈起,引导辅导员进一步增强职业认同感,提高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不断加强思想政治修养和职业道德品质李静书记强调,辅导员是与学生接触最多、最为紧密的教师群体,辅导员的言行举止学生影响极大,更要慎言笃行,为学生树立良好的师表形象,辅导员要谨遵爱国守法、敬业爱生、育人为本、终生学习、为人师表五大辅导员职业守则,四有教师。同时李静书记还强调,辅导员作为一名党员要谨记廉洁奉公,廉洁从教,端正思想,不以职权谋私利,公平公正对待每一位学生,做学生人生导师和健康成长的知心朋友。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