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正文

艺术系开展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作者:覃玲江时间:2019-11-13点击数:

11月7日晚,在南宁校区报告厅,艺术系党总支李静书记以“树理想信念,担使命责任”为题给2019级新生开展入党启蒙教育讲座。200位新生参加讲座。

讲座从当前的国际形势及新中国建立70周年的大背景引入,围绕“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样的政党,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程序,如何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等问题展开,积极引导青年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做好学习规划和职业规划,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严格要求,努力学习,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争当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讲座结合丰富生动的案例进行讲述,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性高,学习热情高涨。通过讲座使学生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历史及入党的程序和要求,了解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激发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也明确了大学期间努力的方向。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