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正文

艺术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专题学习交流会暨第三专题学习布置会

作者:覃玲江时间:2019-11-11点击数:

11月8日下午,在艺术楼204教室,艺术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交流会暨第三专题学习布置会。交流会上,三个支部党员鲁怀娟、姜庆、韦拉,三位老师分别就第二专题“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铸师魂”的学习要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论述的精神,讲述了如何进行教育教学改革,扎实落实“立德树人”要求;从党的历史谈教学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教师对学生对职业的爱三种不同的学习体会,分享自己通过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的收获。

交流会后,李静书记进行“守党规党纪 转作风强党性”第三专题学习布置,要求党员们通过多种形式多样的方式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原著原文,特别要深入学习研究《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等内容并在学习中进行自我检视对标对表找差距,列出问题清单,进行整改,加强规矩意识,转变作风,增强党性修养。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