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正文

艺术系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覃玲江时间:2019-11-07点击数:

114日上午,在艺术楼204教室,艺术系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张爽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一章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内容,张书记说我们都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建设者,也是培育人才者,做学生工作要注重加强学生的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加强网络文化教育,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文化环境。在完成平时繁忙的事务性工作的同时也要多思考,探索优秀传统文化在课程思政上相结合和促进的方式。针对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张书记督促同志们注意勿传达负面信息给学生,注意引导学生积极向上,为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贡献力量。党总支李静书记结合师德师风要求跟大家一起学习新时代辅导员的工作职业道德和能力要求,希望同志们管好用好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阵地,以言传身教的方式做好新时代的教育工作。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