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正文

艺术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覃玲江时间:2019-10-21点击数:

10月18日,艺术系党总支和特教系党总支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全体党员到广西区档案馆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档案馆讲解员从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细致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党员同志们通过图文并茂的展览,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探索马克思主义道路,开创新中国的艰辛历程,深刻领悟革命时期党员同志先辈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前往星湖影院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电影中一个个爱国故事的场景画面进一步激发了同志们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

通过观看展览和影片,党员同志们体验了一堂生动的爱国党课,旨在教育党员教师们立足岗位做贡献,始终不忘一位党员“为中华民族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