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正文

“2015据说两会”——我系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学习两会精神

作者:时间:2015-03-16点击数:

315日晚,我系党总支联合学生党支部在南宁校区报告厅开展了“2015据说两会——艺术系学习2015两会精神”专题活动,艺术系学生党员代表、班级助理、分团委学生会成员集体学习了两会精神。系党总支书记黄再光、分团委书记何宇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系分团委学生会主席佘成龙主持。黄再光书记首先与同学们学习分享热议话题——两会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答记者问的精彩片段,引导同学们深入关注两会、了解两会和学习两会精神。接着何宇老师抛出学生干部、党员干部为何要先率先学习和关注两会精神的问题,党员干部代表作出了精彩的回答。学生干部们也就两会中的部分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活动气氛热烈、轻松活跃。

 

分团委书记何宇老师在集中学习后做总结性发言。她指出,学习“两会”精神不光是党员、学生干部的事,而是需要靠党员、学生干部的先进性带动更多的同学投入到党的大政方针的学习中去,并且将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去,更好的发挥同学们在各方面的作用。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