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成果 正文

我系教师余文砚动画作品参加“2010广西当代艺术影像展”

作者:时间:2010-09-30点击数:

919日,我系余文砚老师的动画作品入选了由广西艺术学院主办的 “2010广西当代艺术影像展”,并受邀参加了开幕式。当天《南国早报》和《南宁晚报》分别对此次展览进行了报导。

开幕式于19日上午10点整在广西艺术学院美术馆举行,广西艺术学院赵嘉老师致开幕词。此次展览展出了近30位广西艺术家的影像作品,分为摄影、动漫和纪录片三个单元,可以说是近年来广西地区影像艺术家的一次比较重要的聚集。因此吸引了众多艺术家、教育工作者、学生前来参观交流。

余文砚老师的动漫作品在此次展览中获得了好评,显示了我系动漫教师的专业水平,对我系动漫教学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