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正文

我系开展听课活动推进“青年教师培养工程”建设

作者:时间:2010-09-08点击数:

98日上午,在育才楼504教室,孟远烘副主任带领梁娴、黄荣川、余文砚、吴甲明4名新教师认真听取了郑明老师的《儿童故事画创编》课程。郑老师主要讲授了儿童故事画课程的学习目的和创编过程,灵活运用多种教学方法,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课堂互动积极,气氛活跃,达到了很好的教学效果。

课后,孟副主任组织新教师进行了听课后的讨论与总结,认真分析了此次活动的心得感受和收获,同时还就课堂教学上应注意的具体问题和解决方法进行了探讨。

听课活动是我系下半年推进的“青年教师培养工程”建设项目之一。通过组织青年教师听课活动,青年教师从老教师身上学到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教学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对青年教师的成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通讯员:吴甲明)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