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正文

教学大纲编制工作组的通知

作者:时间:2009-12-05点击数:

关于成立艺术系高中起点专科课程

教学大纲编制工作组的通知

艺术系各教研室:

课程教学大纲是保证教学质量和实现培养目标的教学指导性文件,是教师选编教材、组织教学、学校进行教学质量监控和教学管理的主要依据。为了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规范教学标准,明确教学要求,保证教学质量,使我校高中起点大专班课程教学大纲达到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以迎接三年后高中起点专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经研究,学校决定对高中起点专科课程教学大纲进行全面制定。《通知》已经发放到各教研室(2份),请各位主任组织相关专业的教师按要求进行编写。教师们可以登录学校网站查阅相关通知及信息。

工作程序:学校统一要求;20091026日—1125日,教师撰写、教研室主任汇总审核;112530日,系、部主要领导审签;121日—1210务处汇总、审查,交付印刷;121120日,系、部组织教师校稿;20101月,教务处发放课程教学大纲。

根据教务处相关文件,我系成立“艺术系高中起点专科课程教学大纲编制工作组”,以便更好地开展这项工作,推进专业建设。请各教研室切实做好此项工作,务必在规定日期内高质量地完成高中起点专科课程教学大纲编制工作。

 

艺术系高中起点专科课程教学大纲编制工作组机构成员:

  长:刘  

副组长:谭鉴明

  员:于志丽、王坚强、阎桂元、林  露、杨振林、吴启益、孟远烘、赖  兵、赵  聪、敖  翔、陆  

 

艺术系

20091027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