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正文

广西幼专艺术系2017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成功举办

作者:覃玲江 谢倩烨时间:2017-06-03点击数:

 

6月3号上午, 学校招就处主办、艺术系承办、广西群艺馆群艺大联盟协办“广西幼专艺术系2017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在篮球场举办 来自区内外近90家高校、教育集团、培训机构、幼儿园前来招聘。
  艺术系党总支黄再光书记 、刘锋 主任 林柯辰副书记 、林露副主任、童健主任助理、谭鉴 明等专业老师及班主任、辅导员都到现场给学生进行就业面试指导等。在校艺术系毕业生及一、二年级学生都很积极参与, 应聘者手持 精心 准备好的简历和自荐信,满脸自信地 投简历、面试 ,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应聘者心态依然轻松, 已经 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大一的同学们也被这紧迫感所激励,积极的到招聘会 现场 进行观摩 提前了解接触用人单位。
    本次 活动同时得到学校郑副校长的具体指导,招就处、宣传部、后勤处等部门全力支持,艺术系全体师生倾力执行,群艺馆罗夏副主任极力促成,广西电视台新闻频道、南国早报、光明网等媒体的大力宣传。活动秉承1个目标(就业),实行2(双)向选择(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3方平台(学校、广西群众艺术馆、社会用人单位),展开4点联动(德艺树人、演展促学、校企协育、服务社会),极大发挥了社会、企业协同育人的作用。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