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暖心慰问驻村干部 凝心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陈柯璇时间:2024-02-28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驻村干部关心关爱关怀工作,激发驻村工作活力,全面助力乡村振兴,1月23日,音乐舞蹈学院党委、教务国资党支部、学前发展中心党支部在曹迎书记的带领下,到平果市太平镇临林村开展“关怀驻村干部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1A843

1D69B

       首先,校领导、后援单位领导、老师与学校驻村工作队员和临林村“两委”开展座谈。会上,校领导和后援单位领导听取了驻村干部近期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帮扶工作情况,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对驻村干部扎根基层、兢兢业业、务实担当的工作态度及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嘱咐驻村干部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积极与村两委密切配合,尽心尽力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真正排民忧、解民难、暖民心。

1AB74

       随后,曹迎书记带队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物资。

2566D


       临林村驻村第一书记姜庆同志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将不辜负组织的期望,接下来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驻村工作,尽职尽责、恪尽职守,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