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美术与设计教研室召开学习疫情防控“十严格”工作会议

作者:韦拉、张喆时间:2020-02-29点击数:

2月27日,美术与设计教研室全体教师以QQ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学习疫情防控“十严格”系列措施工作会议。艺术系童健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韦拉主持。美术教研室各专业带头人、负责人及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关于部署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工作的通知,以及自治区、南宁市、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要求。教研室主任韦拉组织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十严格”等文件精神,同时部署了教研室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强调要及时传递信息,坚决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

会上还针对疫情期间的教学科研情况进行讨论和规划,组织教职工进行网络继续教育学习,传达见实习的工作安排并对目前开展的网络教学问题进行研讨和解决。会上童健副主任指出,学校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部署上来,按照国家、自治区和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教研室要周密部署安排,做好疫情防控和延迟开学的应急预案。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进一步完善网络教学模式,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和教学的顺利开展。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