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凝心聚力,艺术系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李鹏飞时间:2020-02-17点击数: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在学校统一领导下,艺术系扎实有序地开展各项防控工作,全力确保系部师生身心安全健康。系部成立了由党总支书记李静、系主任刘锋为第一责任人,副书记林露统筹学生疫情防控,副主任童健统筹教职工疫情防控的系部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各教研室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具体落实的防控工作机制。同时,各党支部和党员在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合力,打好防控战“疫”。

艺术系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到精心布署、科学防治。一是系部党政领导坚持靠前指挥,统筹布置系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通过网上会议等形式,及时传达上级部门的防控指示,组织全体师生学习各级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引导系部全体师生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上来。二是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工作。利用QQ、微信等线上平台及时向师生普及防控知识,增强师生防控意识和能力。三是密切关注师生的思想动态。及时向师生传达疫情防控信息,提高信息公开程度,做好思想引领。重视引导师生科学对待疫情,做到不信谣、不传谣。辅导员、班主任及时联系学生,掌握学生动态。四是严格落实疫情信息日报制度。认真落实每日师生健康状况报告,重点开展了1月8日以来离邕返邕人员、进出湖北(武汉)人员等情况的排查。对于系部湖北籍教师及与湖北(武汉)人员有密切接触的师生进行重点跟踪、关注,定期联系,了解情况。五是认真研究布署疫情期间网上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六是严格纪律要求,适时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督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取得实效。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