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艺术系党总支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

作者:李鹏飞时间:2020-03-31点击数:

3月27日下午,艺术系党总支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通过网络会议方式召开。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静、副书记林露、副主任童健及艺术系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副书记林露主持。

会议首先布置了艺术系党总支2020年度思想建设、意识形态(宣传)、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党务队伍建设、党风廉政等工作要点,明确了各项工作的关键时间节点和具体实施步骤,提出了重视理论学习的内化,让抽象的理论落地生根;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师德师风建设,确保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党性教育,提升组织凝聚力等具体要求和措施,为疫情期间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由总支宣传工作临时负责人李鹏飞同志、总支纪检委员童健同志分别带领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童健同志结合系部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和党风廉政工作要求各位党员,一是要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感,保持廉洁自律;二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规范言行举止,为人师表,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规范科研经费使用,在学生就业方面,洁身自好,避免与第三方就业机构利益挂钩。

大会还通过网上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艺术系党总支宣传委员补选,产生了艺术系党总支宣传委员。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