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艺术系召开“新冠肺炎疫情下的青年担当”主题班会

作者:黎静豫时间:2020-03-04点击数:

当前,正处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非常时期,全国上下一盘棋,各方共同努力开展防控工作。为了提高学生的思想认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家国担当意识,2月25—27日,艺术系各班级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下的青年担当”主题班会。

班会采用QQ、微信、腾讯会议等平台进行,由班、团干负责组织,班主任、辅导员列席。本次班会以“新冠肺炎疫情下的青年担当”为主题,重点学习学校疫情防控“十严格”内容,围绕防控时期“青年学生在国难当头该如何做”展开讨论。各班利用网络投影PPT、视频学习、问答、分组讨论等形式进行互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各抒己见,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的要求,做好科学防护,合理安排学习规划。班主任、辅导员在会上对学生进行学习引导和心理关怀,同时强调要确保疫情期间通讯畅通,努力引导学生做到安全健康和学习成才两不误。

本次班会,除了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外,也贯穿了爱国主义教育、生命教育、社会责任感教育、规则教育及爱与感恩教育,大大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和责任感,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