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艺术系党总支召开2020年二月支委会议

作者:李鹏飞时间:2020-03-04点击数:

2月27日下午,艺术系党总支召开2020年二月支委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一步研究布署艺术系疫情防控和年度党建重点工作。艺术系党总支及各支部委员参会。

会议通过qq语音平台召开,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系统总结了前一段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部署了当前防控重点工作,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必胜的信心。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李静书记对艺术系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2020年度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署。李静书记强调,一是要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认识到位,切实围绕提高党的领导能力和领导作用发力,落实好年度党建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二是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将党建与教学工作、学生管理结合起来抓,引导教工党员既要发扬疫情防控的先锋模范作用也要成为教学骨干、教育骨干,既要当实干家,也要做宣传员,要主动宣传国家关于疫情防控的重大研判、决策部署等,主动将舆论引导和想想政治教育贯穿教育教学的过程中;三是支部书记要起到“双带头”作用,在当前网络教学的要求之下,既要引导教师不断掌握网上教学新技术,提高网上教学水平和质量,也要落实好党建任务,同步抓好思想建设和专业建设。会上,李静书记对艺术系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逐条解读和具体布置,与会人员对相关事项进行了讨论。

会议还研究了艺术系党总支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建设和近期工作情况,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工作汇报。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