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艺术系音乐教研室开展学习“学校疫情防控‘十严格’”工作会议

作者:姜庆时间:2020-02-28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落实艺术系疫情期间工作精神,在艺术系刘锋主任、党总支李静书记的指导和部署下,2月27日下午艺术系音乐教研室召开主题为学习“学校疫情防控‘十严格’”的工作会议,教研室全体在职教职工参会。

会议以腾讯会议的形式线上开展,首先,教研室主任姜庆老师对学校疫情防控“十严格”各项条例进行解读,各位教师分别表示严格按照条例进行工作和生活。之后,由各专业带头人、负责人对前两周的线上教学工作的开展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的线上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各位参会教师对线上教学的经验以及出现的问题进行分享和交流,教师们已经以良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线上教学和学生工作的管理。最后,教研室主任再次强调严格遵照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十严格’”各项条例,教师自身严以律己,对分管班级的学生以及实习生进行严格管控和心理疏导。

本次会议起到了积极的效果,每位教师保证积极响应和严格落实各项条例,为教学、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的开展付出自己的能量,在全国一心共抗疫情的特殊时期,付出教育工作者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音乐教研室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