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艺术系受邀参加“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作者:黎静豫时间:2020-01-13点击数:

  近日,我校艺术系应邀参加“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是在全国组织开展的一项重点文化惠民活动,也是近年来由中宣部牵头组织实施的最具标志性的全国性品牌文化活动。此次接到广西壮族自治区群众艺术馆的诚挚邀请,我系文化志愿艺术团于2019年12月21日赴都安县、2020年1月6日赴巴马县、2020年1月7日赴大化县进行了慰问演出和开展文化服务活动。

艺术系表演了曾获得第十八届“群星奖”的舞蹈节目《打扁担》及《采茶女》、歌舞《我和我的祖国》等三个节目。志愿者们精湛的技艺表演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了满堂喝彩,掌声不断。我校艺术系通过载歌载舞的艺术表现形式,进一步丰富了基层群众文化生活,为百姓送去了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食粮。同时,参与本次活动也是我系“德艺双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改革与探索的又一成果,用实际行动体现服务民族区域发展、服务群众文化艺术和服务少儿艺术教育的人才理念,自我系表演艺术专业群获批为广西职业教育第四批专业发展研究基地后,将此作为第一个活动正式开始项目的研究。


1:艺术系舞蹈专业学生表演《采茶女》

2:我校文化志愿艺术团在活动合影

3:文化志愿艺术团学生表演《打扁担》


4:我校文化志愿艺术团活动合影

5:我校文化志愿艺术团活动合影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