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艺术系教师学生代表参加第十一届大广赛广西赛区颁奖典礼

作者:余文砚时间:2020-01-03点击数:

12月17日上午8点30分,第十一届大广赛广西赛区学科竞赛成果展示盛典颁奖典礼在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礼堂举行。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自2005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十二次赛事,全国1400多所高校参与其中,数十万学生提交作品,发挥了大学生群体的智慧和创造力,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学识水平和精神风貌,成为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

我校艺术系成果喜人,2017、2018级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学生在童健、韦拉、李旭昌、吴启益、翁微、余文砚老师的指导下,提交了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公益类、策划案类作品,共获得区级一等奖6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优秀奖1项,入围29项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整合社会资源、服务教学改革,以企业真实营销项目作为命题,与教学相结合,真题真做,了解受众,调研分析,提出策略,现场提案,教学与市场相关联;大学与企业、行业交互,线上、线下互动分享、交流,提升学生实践能力,探讨创新,让企业文化理念、产品在大学生这个庞大的群体中得到有效的传播和深远影响。祝贺获奖同学及团队!再接再厉!明年争取更好的成绩!

指导教师与获奖学生在颁奖典礼现场合影

区级一等奖获奖学生颁奖现场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