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艺术系美术教育专业师生助力幼专附属实验幼儿园迎新逛庙会活动

作者:潘妍宏时间:2020-01-02点击数:

2019年12月31日,艺术系美术教育专业的十多名同学参加了幼专附属实验幼儿园举行的2020年迎新逛庙会活动,童健副主任、美术与设计教研室主任韦拉、专业教师潘妍宏前往指导。

该活动是实验幼儿园一年一度的辞旧迎新活动,旨在让幼儿近距离的感受民族民间文化,从小培养幼儿热爱民间艺术的情怀。当天在幼儿园展示的民间艺术形式丰富多彩,美术教育专业的同学们参加了其中独具特色的中国结艺术、窗花艺术、小泥人艺术以及羊毛毡艺术的展示项目,本专业同学扎实的专业能力在展示当天受到了小朋友与家长们的喜爱和热情参与。

实验幼儿园李淑贤园长对我系师生的此次助力活动予以肯定。她提出今后可以通过开展校园合作,进行民间美术课程的共同开发与建设。此次活动是美教学生对所学知识的学以致用,实现了美术教育专业教学与实践的紧密结合,体现了美术教育专业近年来在民间艺术进课堂、民间美术与儿童美术活动相融合等方面教学改革的成果。更好地实现培养“服务民族地域、服务群众文化艺术、服务少儿艺术教育”的人才培养目标。(潘妍宏)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