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艺术系H3艺术支教协会期末总结大会

作者:董基玲时间:2019-12-26点击数:

12月25日,艺术系召开H3艺术支教协会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全体教师、学生志愿者参会。平果校区办公室主任黄再光、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静出席会议,阳光助学联盟代表韩荣超、吕迎等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H3艺术支教协会代表、各支教点负责人就本学期的支教活动进行总结;对本学期最美支教照片、最佳志愿者、最佳指导老师进行表彰。阳光助学联盟韩荣超老师发言,感谢协会这一学期的努力与付出,展望了阳光联盟与H3艺术支教协会2020年的美好愿景。
原艺术系党总支书记、现任学校平果校区办公室主任黄再光在会上发言。他回顾H3艺术支教协会成立的初衷以及从2013年成立以来走过的风风雨雨,他热切期盼支教协会能不断开创新的支教模式,增强支教的师资力量,真真切切给农村的孩子进行艺术的启蒙。
艺术系现任党总支书记李静发言指出,黄再光主任开创的艺术支教活动,意义深远,是艺术系服务社会的很好体现,在支教中我们不只是教会孩子学会画一幅画,唱一首歌,而是为他们打开一扇窗,种下一颗种子,播种一份希望,让他们了解艺术,感受艺术,看到外面美好的世界,我们要将这一有意义有收获的公益继续、传承下去。李静书记同时强调,要将支教活动与艺术师范生的培养目标进一步结合起来,通过支教实践,提高艺术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培养师范生良好的职业道德。(董基玲)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