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艺术系召开2018级美术与设计类专业采风动员会

作者:韦拉时间:2019-11-11点击数:

11月1日,艺术系召开2018级美术与设计类专业学生采风动员大会。艺术系系主任刘锋,副主任林露、童健出席会议,采风带队老师以及2018级美术教育与设计类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了动员会。

根据我系教学计划安排,2018级美术教育及设计类专业学生共178人将于11月4前往华东进行艺术考察及美术写生。活动将持续两周。

为确保此次顺利出行,会上刘锋主任就本次采风实训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着重强调了安全是重中之重,要求学生珍惜采风机会,按照采风课程安排,遵守纪律,配合老师。并在各带队老师的指导下迅速融入采风环境,提高审美和创作能力,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采风任务,为后续毕业设计等课程以及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其次带队老师详细介绍了采风方案以及外出采风的注意事项,让同学们做好出行前的准备。

与会学生认真听取了刘锋主任的介绍和带队老师们的讲解,并在会后就有关问题与专业老师进行了详细互动和交流,为采风做好了充分准备,同时也为采风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