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艺术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交流会

作者:覃玲江时间:2019-10-12点击数:

10月11日下午,艺术系党总支在艺术楼205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交流会。

会议由总支宣传委员覃玲江主持。第一支部书记张爽以《不忘政治初心 牢记辅导员使命》为题,谈了学习体会及作为辅导员如何坚守岗位,创造性做好学生工作,把共产党人的“初心”贯彻落实在日常的工作中。党员张敏以补精神之钙——信念、守初心、担使命》为题结合学习体会,对自身进行了认真的反思,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在主题活动中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受到洗礼干事创业担当,做好教书育人工作。李静书记从学习专题要求出发,结合了自身入党经历及工作实际与大家交流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建立在对马克思主义的深刻理解之上,建立在对历史规律的深刻把握之上” 等论述的感悟。结合艺术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新时代下党员如何坚定信念,她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特别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自觉加强学习,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中国发展史,特别是中国革命史,也要关注时政大局,学会站在历史视野、世界的角度看问题。三做好教书育人工作,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现场进行了系部主题教育“三个一”系列活动之“我给祖国唱一首歌”,“我与国旗同框”等活动。

 

党总支李静书记分享学习收获

党员代表张敏分享学习心得


 

“我与国旗同框”活动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