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艺术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秋季学期H3支教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覃玲江时间:2019-09-30点击数:

9月27日,艺术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秋季学H3艺术支教活动正式启动,H3支教协会的8名志愿者前往保湾小学及白马小学开展艺术课堂。

白马小学及保湾小学音乐组的志愿老师分别带领三年级的小学生们进行了两节音乐课堂,带领学生们赏析儿童戏剧选段以及一起高声欢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共和国之恋》,共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唱。两所小学美术组的志愿老师分别带领一年级和二年级的学生开展黑白装饰画课堂,画着祖国的蓝天绿水,老师带领者学生们乘坐“小船”遨游在祖国的怀抱中,感受祖国的繁荣昌盛。

H3艺术支教活动是艺术系党建品牌活动之一,联合了社会志愿机构“阳光助学联盟”,进行每周五送教下乡活动。此次支教活动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开展,师生们用一幅幅画与歌声一起祝福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