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艺术系举行2019级美术设计专业群专业引领活动

作者:韦拉时间:2019-09-29点击数:

9月18日下午,艺术系在学校南宁艺术创意实训中心举行美术设计专业群2019级新生专业引领讲座。艺术系主任刘锋、副主任童健,校级教学督导邢飞凌,美术教研室主任、专业建设带头人与负责人,以及各美术设计专业群教师出席会议。2019级美术教育、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动漫制作、环境艺术设计五个专业(方向)的新生参加会议。

讲座由艺术系美术教研室主任韦拉主持首先由艺术系刘锋主任给同学们主要针对“这三年要学什么,未来做什么,如何打造更好的自己”等同学们关心的话题进行交流。艺术系童健副主任对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和专本衔接相关问题进行引领,升学、毕业、将来就业等问题做了图文并茂的介绍。

随后各专业带头人、负责人也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份份优秀学生的展示,一张张获奖证书等,让新生同学们感受到就读我校有希望,有盼头,有未来。会上还介绍了各专业的培养目标、职业方向、职业素质能力要求、课程体系等方面的情况,并向学生展示了近年来的专业建设成果。强调了要求学生树立“诚实、操守、谨慎、精业”的专业价值取向,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提升综合职业能力,打好职业生涯发展基础。专业引领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新生们的专业认同感,提高了学习兴趣,为新学期专业知识的学习和职业技能的培养打下了较好的基础。

                                                                                                          图1:讲座现场

                                                                                                       图2:刘锋主任讲话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