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艺术系党总支第一支部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覃玲江时间:2019-09-27点击数:

9月25日下午,艺术系党总支第一支部在南宁校区艺术楼205教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启动仪式,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静出席会议。

启动仪式上,第一支部书记张爽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识到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结合学校、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的要求支部实际,张爽书记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部署

党总支李静书记对此次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合起来,在活动思想政治受洗礼师德师风得到加强。三是要与实际的工作岗位结合增强使命意识,担当意识,积极主动破解在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难题,进一步推动艺术系学生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有效化、特色化

现场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我给祖国唱一首歌”“我与国旗同框”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图1:第一支部书记张爽主持会议

图2:党总支李静书记讲话

图3:“我与国旗同框”活动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