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郑忠平副校长深入艺术系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作者:蒋青芸时间:2019-09-03点击数:

9月2日上午,郑忠平副校长一行到艺术系检查指导开学工作,深入课堂一线听课,并出席开学工作专题座谈会。

会上,艺术系党总支书记黄再光、系主任刘锋汇报了新学期开学工作有关情况,并与随行的宣传部、学工处、招就处负责同志围绕改善办学办公条件、配齐建强教师队伍、提升社会服务水平、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忠平副校长向艺术系全体教职员工送上新学期的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学年里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他指出,近年来,艺术系发展很快,规模越来越大,越是如此,越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加强专业建设,优化课程设置,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深化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坚持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位,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切实增强责任心和团队意识;注重优化教师队伍结构,着力培养“双师型”教师。要加强学生教育服务管理工作,注重学生个性化发展,组织学生活动要与专业紧密结合,多在管理细节上下功夫。要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充分发挥艺术教育的特色优势,积极为广西教育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现场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