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领导、老师考察访问我校

作者:杨思懿时间:2019-05-16点击数:

5月6日上午,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舞蹈系罗春慧主任、主任助理韩雯等2人到我校访问,我系刘锋主任热情接待来宾并主持交流活动。我校艺术系副主任林露、特殊教育系副主任黄海燕、舞蹈类专业、美术教育专业等相关老师参加座谈会。

会上,刘锋主任向来宾并介绍了学校及艺术系的办学情况、教学水平、专业建设情况,并专门介绍我系舞蹈类专业关于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亮点;特殊教育系黄海燕副主任对特殊教育专业的课程设置、专业建设及实践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罗春慧主任主任介绍了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及艺术系的基本情况以及各专业的发展现状以及存在的困惑,并希望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舞蹈系与我系继续开展学术交流、互访等学习交流活动。

交流期间,罗春慧主任等人参观了南宁校区音乐舞蹈实训室及特殊教育专业实训室,并肯定我校艺术类专业、特殊教育专业实训室建设的成果,希望未来可以进一步加强和我校的交流活动。

                                                                    图一:会议现场

                                                                       图二:合影留念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