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艺术系受邀参加“喜迎‘壮族三月三’民俗艺术集市”活动

作者:张敏时间:2019-04-11点击数:


4月7日-8日南宁市民族影城主办“喜迎‘壮族三月三’—民俗艺术集市·绿城歌合”活动。该活动为南宁市民族影城主办,由民俗艺术集市和歌舞表演两个部分组成。其中,参加民俗艺术集市活动的项目有创意首饰、手工皮艺、手工皂,陶艺、剪纸等种类齐备,这些手作项目主要来源于高校教师工作坊、民间手工艺人和手作工作室。

艺术系携手校外团队,精心推出黏土、编织、树脂工艺品三个项目,向民众展示我系学生的创意手工作品,并提供免费手工体验活动。现场吸引南宁市民、众多区内外参观者及旅游者参与,并获得民众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是我校艺术系“德艺双修、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改革与探索的成果之一,体现了美术教育专业振兴传统工艺、服务民族地区发展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1:艺术系美术教育专业学生指导孩子制作黏土作品

  2:艺术系美术教育专业学生指导市民编织手工挂件引来围观

 

3:艺术系参与活动师生合影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