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艺术系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蒋青芸时间:2019-03-19点击数:


2019年3月18日,艺术系在南宁校区艺术楼205视听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系部主要领导、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负责人)以及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系副主任童健首先就本学期的教学资料检查和课堂巡查情况进行反馈,并针对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其次强调要以“诊改”为抓手,推进专业建设,落实和开展各专业诊改工作、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综合实践教学工作以及课程建设工作。

系主任刘锋传达了学校第一次教学例会精神,并针对本系的教学常规工作、专业建设及教师的成长与发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强调教学工作要严格化、规范化;专业建设要实现产教融合、岗位对接;专任教师要积极参加各类比赛,以赛促教,提高师生专业技能。

本次会议,明确工作目标,创新工作思路,将诊改工作融入系部教学与管理各项工作中,推动我系教学改革发展。

                                                                          会议现场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