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艺术系开展《艺术的圆融——魔术的表演》专题讲座

作者:罗皓时间:2019-03-14点击数:

3月4日晚上,我系邀请到了广西杂技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演员、教育讲师、中国杂技家协会“德艺双馨”会员李艳,在南宁校区知行楼报告厅为表演类专业学生开展以《艺术的圆融——魔术的表演》为主题的讲座,参加讲座的有:系主任刘锋,副主任林露,教师杨振林、李云龙、黎月清、鲁怀娟及18表演艺术专业、18播音主持专业、18音乐表演专业的学生。

这是自2009年艺术系成立以来,首次突破师范类院校所固守的教学模式,引入多元表演艺术形式的讲座,在“绳”及“双环”的表演过程中,学生们如同好奇宝宝,“咦”“啊”“哦”“哇”一声声惊叹起伏跌宕,求知欲望热烈非凡。而作为主讲嘉宾的李副主席,把魔术表演艺术与美学、生活以及各科的交融诠释得淋漓尽致。本次讲座的目的是让学生们多方接触其他表演艺术类别,了解当今职场发展趋势,并找准学习目标,敦促自我学习动力,为今后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奠定基础。

                                                                  主讲人李艳副主席表演魔术

                                                                 我系领导及教师同李艳合影留念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