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艺术系召开校级高水平专业建设申报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杨思懿时间:2019-01-17点击数:

2019年1月17日,艺术系召开校级高水平专业建设申报建设工作会议。艺术系领导班子及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各专业建设带头人(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锋主任主持。

会上,黄再光书记传达学校关于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和高水平专业建设等会议精神。

接着,刘锋主任逐条解读《关于推进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和高水平专业建设的实施方案》,并布署我系关于申报校级高水平专业建设申报工作,组织各专业建设团队对照相应的指标进行自评等工作,最终评出系部3个候选高水平专业,并提请系部党政联席会审议通过。

本次会议不仅是对系部各专业建设团队各项工作的梳理,更是通过本次申报工作对各专业建设进一步诊断,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促进作用。

                                                       图:会议现场一

                                                        图:会议现场二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