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十年精彩同走过,艺术未来齐筑梦

作者:董基玲时间:2019-01-04点击数:

艺术系第十届化妆舞会以“十年精彩同走过,艺术未来齐筑梦”为主题,回顾了艺术系化妆舞会在十年磨砺与奋进中完成稚嫩到成熟的历史,展望了艺术系化妆舞会从零开始不断探寻与求索的未来,激发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集体精神,为大学生活描下了绚丽的一笔。

舞会开始,刘锋主任在致辞中回忆了艺术系化妆舞会第一届的开始,到今天的第十届,增加的艺术活力和创新元素,更加展现出我系的文化风格,烘托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希望艺术系化妆舞会的举办能不忘初心开启新的一程,不忘昨天的汗水,不忘今天的喜悦,为了明天的收获,为了下一个十年的期待而努力。

舞会的节目精彩纷呈,文艺部的舞蹈《YES OR YES》拉开了舞会序幕,演员们的倾情演出点燃了观众的热情。歌曲《光年之外》体现不俗唱功,舞蹈《致青春》梦幻唯美,小品《奇异的脚印》情节环环相扣、妙趣横生,《时尚秀》特色T台秀展现出礼仪部的精彩,情景剧《碰瓷》《真假老师》的故事、合唱《说散就散》的纯粹之音,以及《Keep on dancing》《我和你有个约定》的热情奔放使舞会异彩纷呈。《你扶持我》《追梦之路》的节奏中,晚会表演圆满地拉上了帷幕。晚会还专门设置了游戏环节,若干惊喜礼品点燃全场,气氛活跃非凡。

艺术系第十届化妆舞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学生干部凝聚力和战斗力,这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十周年,开启一段新的征程,十周年,划定一个新的起点,相信下一个十年更精彩。













 图:舞会现场













图:合影留念













图:舞会节目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