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艺术系召开2017年自治区示范特色专业及实训基地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蒋青芸 、童健时间:2017-12-20点击数:

 

12月14日下午,艺术系召开了2017年自治区示范特色专业及实训基地项目(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艺术系主任刘锋、副主任林露、童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主任童健主持。
童副主任首先针对项目建设的目标任务,分析了我系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现有基础,并就下一步在人才培养模式与课程体系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建设、社会服务能力建设等方面的预期目标和验收要点进行了梳理讨论。刘锋主任强调,要打破隔阂,加强统筹,充分整合校企资源,稳步推进项目建设;要充分发挥特色专业的示范带动作用,依靠项目建设推动我系各专业协调发展;要积极推动项目建设成果转化,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扩大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
此外,会议还就项目经费的使用管理、项目验收面临的实际困难、项目的进度安排等问题形成了共识,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分工,为推进项目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