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艺术系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新进专任教师汇报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蒋青芸、童健时间:2017-12-04点击数:

 

11月1日至12月1日期间,艺术系组织开展了本学年“艺术系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系列工作。汇报活动以艺术系高职高专艺术类专业“德艺树人演展促学”的改革探索为导向,以新进专任教师汇报活动为切入点,积极推进“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深挖问题、积极研讨、广泛参与、全面诊改。
此次活动由系领导、系教学督导、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相关专业带头人组成诊改组,以听课调研、检查指导、诊断研讨的方式,分别随机抽取了李旭昌、严佳宇、李姗姗的《媒体创意表现》《乐理与视唱练耳》《中国古典舞基本功训练》等课程进行听课与研讨,同时进行《广告设计》《钢琴》《中国古典舞基本功训练》等三门课程的说课活动。李旭昌等教师一致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不仅帮助他们及时了解自身教育教学基本情况,而且进一步明确自身的业务水平及发展状况。活动帮助新进专任教师解决了教学实践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艺术系各教研室本年度以“艺术系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系列工作为基础,自发开展规范课诊断改进、听课与研讨、教案与教学进度表整改等活动。老师们能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理解和把握诊改要求、知晓诊断的项目、诊断要素及内涵,形成良好的教学改革氛围。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